蔣萬安赴「千歲宴」同歡 拍照.簽名來者不拒

張至人 陳欽順 報導  / 台北市

這個禮拜就要過年,台北市長蔣萬安18日晚上先到寧夏夜市的千歲宴,拍照簽名來者不拒,展現明星市長氣勢,結束後,再轉往西門町的KTV,親自視察內部消防設施,並強調春節期間民眾出門遊玩,但台北市的公共安全絕不停歇。

主持人說:「蔣市長。」可愛貓咪放肩上,開心比讚合照展現活力的一面,再過幾天就要過年,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寧夏夜市舉辦的千歲宴,一出場就人氣爆棚,除了逐桌握手致意,合照簽名也是來者不拒。

收起笑容,蔣萬安下一站前往西門町KTV視察內部消防設施,逃生空間是否通暢,是重中之重。蔣萬安VS.業者說:「現在營業我們同仁會先去做一次巡檢,每天在營業開始跟結束的時候,我們都會再做,再檢視一次。」

警鈴響,除了逃生梯,煙霧探測器也是重點,春節期間民眾放假,消防安全可不能鬆懈,台北市長蔣萬安說:「我想再過三天馬上就要迎來農曆春節,但台北市的公共安全沒有一刻會停歇,所以我們剛剛看到他們正在進行,每個樓層的檢查,如果有相關不合規的地方,我們會即刻要求業者改進。」過年消防不打烊,市長上任一個月親自帶隊稽查,展現執行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