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秉樞PO大咖合照攀關係 政界:根本不熟!

黃品瑄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對高嘉瑜施暴的男友林秉樞,不但對外謊稱在國安會工作,臉書上還放了很多跟政界高層、名人的合照,藉此張顯自己的人脈很廣,認識很多人,但現在也都被一一揭穿,其實跟林秉樞,大多都只是一面之緣而已。資深媒體人黃揚明更秀出林秉樞媽媽的告別式訃聞,家屬名單中竟然只有林秉樞1人代表,甚至留下秘書電話,但打過去根本沒人接聽。

臉書上貼出和政界高層合照,林秉樞不斷對外宣稱,自己人脈很廣,就連母親告別式的訃聞中,還特別強調,總統副總統都確定會出席,但卻被資深媒體人黃揚名狠狠打臉,資深媒體人黃揚明說:「連總統都傳出要去,那其實後來我們有去查證,那府方是說根本就沒有這回事,就是他可能是誇大的,那對外去講這樣的傳言。」黃揚明還秀出,林秉樞母親告別式訃聞,家屬名單中,只看見林秉樞1個人的名字,後面括號族繁不及備載,就草草帶過,但告別式當天明明就有提到其他親屬,另外訃聞中甚至還留下了秉樞秘書的電話。

資深媒體人黃揚明說:「那我昨天撥過去是都沒有人接啦,那我也有請一個朋友幫忙打,那結果他也是說一樣都沒有人接。」館長陳之漢說:「他就打給經紀人說他媽媽過世,千拜託萬拜託,請館長過去一趟,嘉瑜也在現場,所以我是看嘉瑜的面子。」館長陳之漢也特地開直播澄清,自己和林秉樞不熟,全都是看在高嘉瑜面子上,才會去參加告別式,而高嘉瑜也說,自己後來才知道,林秉樞和高層只有見過幾次面,卻很會藉此營造自身形象。立委高嘉瑜說:「很多人都認識他,然後在很多場合見過他,那所以他就可以用這樣子,去串說他認識誰,但是實際上大家可能對他認識都沒有那麼深。」除了對外宣稱認識很多人,林秉樞還說自己的工作跟國安系統有關,但國安會卻回應根本查無此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