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春節行程到初三 賴清德.柯文哲行程滿檔

萬紹安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今(21)日是除夕,馬上就要迎來金兔年,初一開始總統、副總統也都展開一連串走春行程,總統大年初一開始到初三從北到南透透,副總統賴清德更是初一到初七每天都有走春行程。另一邊,表態要角逐2024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是動作頻頻,整個春節期間,都有安排走春行程。

黨主席柯文哲說:「我是被你囚禁的鳥,已經忘了天有多高。」拿起麥克風,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卸下台北市長重責大任,人放鬆許多,唱起歌來這音準也進步了不少。先前表態要角逐2024,過年期間行程也是排滿滿,從新竹開始從北到南走透透,初二還跟新科民進黨主席賴清德都在台北萬華走春拜廟發福袋,互別苗頭。

與往年一樣,副總統賴清德初一選擇從新北萬里昭靈宮出發,開始走春行程,初一走新北基隆,初二台北、初三桃竹苗,初四台中、南投,初五彰化、雲林、嘉義,初六高雄、屏東,初七則是在台南。

而總統的部分,今年的行程沒有以往豐富,初一上午先是慰勉國軍,接著到台北大同區參香發福袋,初二則是往中部走,先到南投名間參香,接著慰勉台電、陸軍,午後到台中豐原發福袋,初三來到高雄慰勉陸軍、海巡,下午再到五甲龍成宮參香。接下來一路到初八都沒有安排公開行程,是不是要煩惱閣揆人選不得而知,只是放完年假之後,新內閣就得趕快走馬上任,逐步到位,這個年假總統想要好好放鬆一下,恐怕不太容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