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節勤跑宮廟 侯友宜到先嗇宮發放發財金

張之晴 張政捷 報導  / 新北市

年初二新北市長侯友宜繼續走訪宮廟參香祈福,今(23)日上午來到三重先嗇宮祈求風調雨順、大家平安健康,現場分贈「發財金」也吸引大批民眾排隊,人氣頗旺。而國民黨其他大咖儘管初二沒有公開行程,還是透過影片拜年。像是戰鬥藍發起人趙少康大展歌喉,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拍流行的短影音,要拉近和年輕人的距離。

排排排,年初二的三重先嗇宮一早好熱鬧,等著參拜還要領發財金討個喜氣,有先嗇宮的,也有新北市政府製作的發財金,民眾拿到都好開心,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親切和大家拜年,最重要的是向神農大帝祈求,四時無災風調雨順。

記者VS.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勸進你選總統市長怎麼看),我現在是新北市的市長,我用這樣虔誠的心,期待新北市的市民都能夠安康。」媒體關心的選總統話題,或者是和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有沒有見面合作的可能?

侯友宜都沒有正面回答,但勤跑活動拚人氣過年期間維持高曝光度,藍營其他的大咖這點或許比不上侯友宜,透過影片拜年也是一招,戰鬥藍發起人趙少康:「收到廠商寄來的特殊造型KTV麥克風,趕緊開箱試用。」趙少康演唱《思慕的人》說:「我心內思慕的人。」第一首《思慕的人》不小心搶拍了,但還是唱得很陶醉,接下來《相思雨》、《我找到自己》,兩首都表現不錯,既然好用要不要推薦給也很愛唱歌的朋友?

工作人員VS.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說:「(老闆這支麥克風有沒有推薦給誰),(推薦給高嘉瑜嗎),高嘉瑜不用了高嘉瑜清唱就很好。」至於被視為老派政黨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努力扭轉這個形象,拍了現在最流行的短影音拜年,短短幾秒明快簡單,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百年老店國民黨也要力圖年輕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