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年夜赴艋舺商圈 蔣萬安發送發財金

尹智剛 劉俊男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20日是小年夜,台北市長蔣萬安晚間到艋舺商圈年貨大街,不只發送兔年發財金,向攤商及民眾拜年,也品嚐滷肉飯、蚵仔煎等美食,對滷肉飯讚不絕口,大讚美味,吃到萬華百年老店的招牌魷魚羹,更是直呼融化了。

一吃起萬華百年老店的招牌魷魚羹,台北市長蔣萬安臉上全是滿足表情藏也藏不住。台北市長蔣萬安說:「我融化了,它處理得就是沒有腥味很細膩,料非常實在。」不只魷魚羹蔣萬安也品嚐鱔魚意麵,蚵仔煎以及滷肉飯等小吃,一口接著一口還不斷比出大拇指大讚人間美味,台北市長蔣萬安說:「蚵仔非常肥美鮮甜,而且看到它這個蛋,也煎得非常好非常嫩,(滷肉)肥瘦均勻那我自己很喜歡吃肥肉,所以它的這個肥肉又不膩很爽口,這個肥肉配這個白米真的絕配。」

台北市長蔣萬安說:「生意興旺賺大錢恭喜。」跟攤商拜年,趁著小年夜蔣萬安來到艋舺商圈年貨大街,向攤商一一握手拜年不只品嚐在地美食,也發送兔年的發財金,面對民眾合照或自拍的要求通通來者不拒。台北市長蔣萬安說:「要過年了,希望大家都能感受到過年的氣氛,不管是發春聯發財金,而且最重要我們希望大家,過年期間出來走春多來我們的商圈走走。」

蔣萬安也透過廣播系統,祝福所有攤商跟遊客新年快樂,也希望民眾在農曆春節連假期間可以到艋舺商圈吃美食、看古蹟拜拜,感受過年的熱鬧氣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