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接力走春 賴清德桃竹苗6間廟宇發福袋

吳權原 莊明憲 吳昭儀 沈麗容 報導  / 新竹市

副總統賴清德走春行程從初一開始,陸陸續續走訪17間宮廟,初三這天當然要繼續,預計到桃竹苗共6間廟宇參香發福袋,面對媒體詢問新內閣進度,他沒有多做回應,但他作為2024總統的熱門人選,走春行程排滿滿,似乎也在拚人氣備戰2024。

記者說:「副總統新的內閣什麼時候出來呢。」民進黨新科黨主席賴清德來到桃園五福宮,針對外界關心的新內閣沒有多做回應,年初三這天應該要睡飽飽,但他一早就展開走春行程。

支持者說:「總統好。」民眾大聲喊出支持的心意,就算低溫又下雨領取人潮還是絡繹不絕,賴清德做為2024總統熱門人選積極備戰,走春行程排滿滿。初一從新北萬里開始,走訪新北基隆共9間宮廟,初二在雙北8間宮廟參香發福袋,初三預計走遍桃竹苗6間廟宇,上午趕場來到新竹市。

廟方人員說:「賴副總統好。」由黨內總召柯建銘的陪同,賴清德在新竹市長和宮,參香發福袋和民眾拜年,排隊的人一個接著一個,現場長長人龍等著領福袋,接下來賴清德還會繼續往南部走,一路到初七幾乎將全台走透透,走春動作頻繁備戰2024拚人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