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LINE頭貼「謙」字 巧同陳宗彥辦公室書法字畫

張元春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行政院前發言人陳宗彥,傳出喝花酒風暴,雖然爆料記者會的對話截圖,不能證實是陳宗彥本人,但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卻進一步發現,爆料的Line大頭貼,跟陳宗彥辦公室內1幅書法一模一樣,更公布檢方的監聽譯文,發現這名代號「陳董」的人士,不只找過1位小姐,用的代號都是「找朋友」.對此陳宗彥大聲喊冤,說是對自己的人格抹滅,同黨戰友也跳出來力挺,在沒有更明確證據之前,可能都是有心人士的杜撰。

被爆出曾接受性招待,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第1時間大聲喊冤,不過馬上被找到蛛絲馬跡。台北市議員(國)徐巧芯說:「來大家先第1個看一下,陳宗彥這個他的大頭貼,跟陳宗彥背後那1張畫是一模一樣的,跳到黃河也洗不清。」還說不認識小雲吧,很明顯,會心一笑不就是那幅畫嗎,跳到黃河洗不清,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直播進一步公布,檢方監聽譯文,爆料陳宗彥接受招待,雙方多半以「找朋友」來當作暗語,且不只找小芸,還找其他人。

台北市議員(國)徐巧芯說:「術語叫做方便找個朋友嗎,2013年10月3日9點18分的時候,豆哥打電話給酒店經紀,說有1個朋友陳董他要1個,我問一下控台,跟同學出去的公主叫什麼名字,愛佳怎麼寫愛人的愛。」

最先爆料的民眾黨立委陳琬惠,也質疑這不只是私德問題。立委(眾)陳琬惠說:「難道賴主席本人,不用面對自己的過去嗎,不用面對市府團隊綱常紊亂問題嗎,我們要求賴主席要對國民道歉。」

陳琬惠再拿出1份,當年檢察官繼續偵查理由譯文,質疑當年陳宗彥幫酒店業者喬事,就有貪汙疑慮,台南地檢署最後卻只查妨害風化,認為這就是吃案。

前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說:「到市政府的服務,從未被檢調約談偵辦,對選民服務人民陳情,我都一直謹守依法處理的分際。」

立委(民)趙天麟說:「用請辭表示清白,接下當然就由司法,希望盡快讓事情真相對外做說明,這個時間點把10幾年前的事情對外爆料,當然有點不尋常。」子弟兵的召妓風波,燒向賴清德後,陳宗彥的火速請辭,恐怕也無法馬上平息爭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