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培慧轟林明溱兒是黑官 江啟臣:公平競爭

林佳瑩 蕭鈺燁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3月4日下周六南投立委補選投票日,藍綠兩黨候選人把握最後一個周末假期跑行程,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和名間鄉長車隊掃街,對於林明溱最近的爭議,蔡培慧砲轟林明溱的兒子是黑官。而林明溱在立委江啟臣的陪同下,到竹山市場掃街,不回應指控,倒是江啟臣力挺黨內同志,呼籲大家公平競爭。

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上午和名間鄉長一起站上宣傳車,沿路車隊掃街和路過的每位鄉親熱情地打招呼,不過對手,國民黨籍的候選人林明溱,最近豪宅爭議不斷,蔡培慧忍不住砲轟,南投立委補選候選人(民)蔡培慧說:「林明溱過去做過立委做過縣長,如果要蓋醫院早就要蓋了,完全沒有為鄉親的健康設想,更不用說他的兒子是黑官,怎麼有辦法籌那麼多錢買豪宅。」

蔡培慧砲轟林明溱的兒子是黑官,而林明溱和黨內立委江啟臣在竹山的菜市場掃街,面對蔡培慧再次砲轟,林明溱專注和市場婆媽搏感情,不回應指控,倒是江啟臣相挺黨內同志,立委(國)江啟臣說:「政黨政治本來就有競爭,大家公平競爭讓民眾做選擇。」南投立委補選,倒數最後一個周末假期,碰上228連假,藍綠兩黨候選人,抓緊時間做最後衝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