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明溱車掃對綠「比倒讚」 選戰倒數再掀波

林建鋒 楊宗穎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立委補選倒數,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2日在南投市區車隊掃街拜票,剛好遇到蔡培慧輔選團隊也在路口拜票,林明溱轉身卻他們比出「倒讚」的手勢,對手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痛批有失民主風範,國民黨回應,民進黨抹黑奧步多,林明溱只是一時忍無可忍。

南投縣立委補選來到最後關頭,林明溱掃街車隊2日在南投市區拜票,路口巧遇對手,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的輔選團隊,車子繞過去的時候,林明溱突然一個轉身,向他們比了個「倒讚」的手勢,在場輔選的基隆市議員張之豪,事後也在臉書發文痛批,南投皇帝不一樣,這種水準的選舉真是令人大開眼界,呼籲南投民眾,禮拜六出來投票,讓他回家養老吧,南投縣立委補選候選人(民)蔡培慧說:「不管他對誰比,他對一個長輩議員學生,都不應該。」

她話鋒一轉,提到她自己在這次選舉的補助款將會捐助慈善機構,反酸林明溱也說要資助給貧困家庭,對象看起來是他兒子林儒彬。南投縣立委補選候選人(民)蔡培慧說:「我不知道他的貧困家庭是誰,他的貧困家庭,目前看起來就是講林儒彬,因為他把他的選舉經費,都拿去買豪宅了。」被對手批評越選越有錢,蔡培慧強調可以去看財產申報,南投縣立委補選候選人(民)蔡培慧說:「我的現金根本就是不到100萬,存款也不到100萬,但是林明溱的存款有600多萬喔。」

國民黨陣營回應民進黨抹黑奧步多,林明溱忍無可忍,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說:「民進黨在南投各地街頭,舉著違法的抹黑奧步的布條,在攻擊抹黑林縣長,南投鄉親都非常憤怒,林縣長一時忍無可忍,來表達他的心情。」

而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在臉書貼文表示,懇請南投鄉親們支持林明溱,祝福他高票當選,林明溱說感謝,南投縣立委補選候選人(國)林明溱說:「郭董在挺我啊,他說認為林明溱是一個會做事情(的人),將來到立法院,一定會有幫我們南投縣爭取權利,我相信對投票的支持度,一定會提高。」

選戰倒數到已經來到最後一刻,藍綠陣營不只隔空交火,狹路相逢短兵相接,火藥味更是濃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