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1天!拚翻轉尬保位戰 藍綠大咖南投輔選

林建鋒 周大翔 謝憲宗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縣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即將展開決戰,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都在選前之夜,為黨籍候選人蔡培慧站台助講,對比之前吳怡農的立委補選,以及李俊俋的嘉義市長選戰,選前之夜都沒有看到正副總統站台加持,外界解讀,國民兩黨的候選人競爭激烈,民進黨看好有機會拿下這一席,傾全黨之力投入輔選。

民進黨南投立委補選候選人蔡培慧整天忙著跑行程,好不容易可以吃點東西,這是支持者帶來的披薩,要祝福她選戰必勝,南投立委補選候選人(民)蔡培慧說:「我覺得很開心,因為我今天一整天都非常的感動。」感受到支持的熱情她眼眶泛紅,民進黨立委林靜儀再送上自己補選勝選的幸運小物,希望藉由自己翻轉台中,第二選區顏家家族政治,希望南投也可以翻轉地方政治,立委(民)林靜儀說:「大家當然會希望說,藉由這樣的機會讓南投可以翻轉。」

對比之前吳怡農的立委補選,以及李俊邑的嘉義市長選戰,選前之夜最多只有縣市長站台聲援,蔡培慧的選前之夜,總統蔡英文與副總統賴清德,都將先後到場站台,外界解讀,蔡培慧和林明溱競爭激烈,民進黨看好有機會拿下這一席,傾全黨之力投入輔選,而藍營也動員,包括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在臉書貼文,懇請南投鄉親們支持林明溱,祝福他高票當選,給林明溱相當大的鼓勵,南投縣立委補選候選人(國)林明溱說:「郭董在挺我啊他說,認為林明溱是一個會做事情的人,將來到立法院,一定會有幫我們南投縣爭取權利,我相信對投票的支持度,一定會提高。」不只郭台銘相挺,選前之夜林明溱也有蔣萬安張善政盧秀燕黃敏惠,以及黨主席朱立倫等藍營天王站台,藍綠拚人氣也拚卡司,誰會勝出,還無法預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