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幫兒鋪路、高齡」爭議燒 林明溱不敵蔡培慧

李盈萱 徐孟蘭 吳伊哲 楊宗穎 周大翔 SNG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立委補選今(4)日投開票,國民黨籍候選人林明溱在4萬2千多票時,自行宣布落選,身為老縣長退役再戰的林明溱,因豪宅議題、幫兒子林儒彬鋪政治道路,還有年齡問題被對手陣營質疑不適合再選立委,爭議不斷,林明溱最後輸給民進黨籍的蔡培慧。

國民黨籍的候選人林明溱,深深一鞠躬感謝選民支持,他在4萬2千多票時自行宣布落選,南投立委補選候選人(國)林明溱說:「非常微小的差距啊,但是主要是怪我自己努力不夠喔,但是呢,這場的補選啊是一個有槍有子彈的,跟一個沒有槍沒有子彈的來對抗。」

林明溱提前到競選總部,和同黨南投縣長許淑華,以及議長何勝豐,坐在一起,林明溱的神情顯得非常落漠,現場還有死忠粉絲紅了眼眶,身為老縣長退役再戰的林明溱,因為豪宅的土地和建物實價登錄疑似沒有確實,飽受爭議,而他當縣長時,不避嫌的聘請兒子林儒彬當縣長特助,也被抨擊幫林儒彬鋪政治道路,另外,他的年齡超過70歲,這些通通都被對手質疑不適合再選立委。

南投縣長許淑華說:「林明溱沒有輸,輸給最多的就是抹黑,這一次的資源不平等的一個選舉,把一個五星級南投縣最好的縣長,可以把他打得如此的不堪。」面對敗選,許淑華砲轟對手陣營抹黑奧步多,南投縣長許淑華說:「林明溱加油。」林明溱在2018年縣長選舉時大贏對手被黨內認為是南投補選立委的當選保證,沒想到最後輸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