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登記參選!鄭運鵬讚賴清德政治資歷:「內外兼修」的候選人

力挺登記參選!鄭運鵬讚賴清德政治資歷:「內外兼修」的候選人 | 華視新聞
圖/鄭運鵬臉書

柯芷筠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身兼民進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15日上午到民進黨中央登記2024總統黨內初選,同黨立委鄭運鵬指出,賴清德從國大代表、立法委員、台南市長、行政院長、副總統一路到現在,以相關資歷來看,他是總統民選後,最完整訓練、接受檢驗的候選人。

「賴清德以相關資歷來看,他是總統民選後,最完整訓練、接受檢驗的候選人。」鄭運鵬說,賴清德在民意代表、行政首長資歷完整,加上副總統任內在美日等友邦大國的往來上得到友誼及信任,資歷完整且「內外兼修」,是檯面上各光譜、政黨參選人最經得起檢驗的。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早已「定於一尊」,賴清德今日上午在潘孟安陪同下,親自前往中央黨部,繳交新台幣500萬元保證金,登記參與總統初選。期盼能夠站在第一線率領團隊,建設國家、升級經濟、造福人民,並且打擊黑金槍毒,建立一個和諧安定的社會,讓年輕人看見希望,讓壯年人實現夢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