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記黨內總統初選 賴清德:給我機會帶領國家

陳詩雅 陳建達 報導  / 台北市

身兼民進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上午登記民進黨2024總統黨內初選,賴清德說,他是以無比堅定的心參選,他也強調,台灣位在印太第一島鏈的關鍵位置,直接面對中國的文攻武嚇,外交封鎖,以及大玩和戰兩手策略,台灣正處在生存發展的關鍵時刻,要持續堅守民主陣容,確保台灣安全。

意氣風發,身兼民進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要挑戰總統大位,在2024提名策略小組召集人潘孟安,副總統辦公室主任陳羿伶陪同下,周三上午,到民進黨中央登記2024總統黨內初選,不過就在賴清德登記前,宏都拉斯總統卡斯楚在推特發文,將尋求與中國建立正式關係,副總統賴清德說:「今天我則是以無比堅定的心,參與民進黨總統初選。」

友邦的心動搖,但賴清德的心無比堅定,登記後的談話,談到中國的文攻武嚇,副總統賴清德說:「台灣位處印太第一島鏈的關鍵位置,直接面對來自中國的文攻武嚇,不擇手段的外交打壓,還有大玩和戰兩手策略的種種威脅,我們必須要團結一致,持續壯大台灣,堅守民主陣容,確保台灣的安全。」

透過鏡頭,賴清德向國人喊話,請給他機會,站在第一線,率領團隊建設國家,守護台灣促進民主,副總統賴清德說:「一起加油讓台灣成為民主世界的MVP。」民進黨總統初選領表登記到本周五截止,行政院長陳建仁已經表態不會登記,是否民進黨只有賴清德一人參選,本周五見真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