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金爭議止血 藍終止選策會 傅崐萁:祝福侯市長

張良晧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選策會名單讓黨內炸鍋,從基層民代到新北市長侯友宜都跳出喊話「拒絕黑金」,甚至這幾天侯友宜跟黨主席朱立倫還通了2次電話,終於秘書長黃健庭宣布,即日起選策會終止運作,對此北市議員徐巧芯、鍾沛君等人,都肯定黨中央做法,而成員之一傅崐萁則在臉書表示,自己一直都是默默付出的志工,祝福侯市長。

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說:「選策會終止運作。」周末臨時開記者會,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宣布選策會停止運作,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說:「我們才會去邀請李全教黃昭順,思慮不夠周全,我身為負責去邀請他們的召集人,我自己要承擔最大的責任。」為選策會名單道歉,因為將成員傅崐萁李全教等人貼上黑金標籤的,可都是黨內同志,北市議員(國)徐巧芯說:「昨(17)日還有選策會成員,大剌剌出來幾乎是用,酸言酸語的方式,攻擊可能未來,會被國民黨徵召的候選人,這樣的事情以後再也不復見。」

北市議員(國)鍾沛君說:「感謝主席即刻拆彈,雖然這幾天有些波折,但最終清廉勝出。」肯定黨中央快速回應民意,但周三下午,選策會名單一出,北市議員鍾沛君看到當天就怒辭黨職抗議,接著侯友宜發文,表明拒絕黑金復辟,這讓成員之一的傅崐萁跳出來,回嗆你來接管,這當中侯友宜跟朱立倫也通了2次電話,最後黨中央出面將充滿爭議的選策會給停了下來,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VS.記者說:「(這個決定(終止選策會),有先跟他(侯友宜)講嗎?)我沒有(那主席有?)我今天早上跟主席報告。」火速終止選策會,對此傅崐萁也在臉書表示尊重支持,自己是默默付出的志工,祝福侯市長,贏回2024唯有團結。

北市議員(國)鍾沛君說:「國民黨不能沉迷,過去數十年的成功經驗,先擁抱青年未來才有一點可能,被年輕人所接納。」北市議員(國)徐巧芯說:「最近黨中央要找我們,召開一個戰鬥相關會議。」國民黨沒有硬幹到底,或許也能在作事風格上與其他黨做出區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