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控占用研究室20年 嘉市議員黃露慧:子虛烏有

遭控占用研究室20年 嘉市議員黃露慧:子虛烏有 | 華視新聞

陳建邦 孫慧娟 邱顯雄 報導  / 嘉義市

嘉義市現任議員也是市黨部主委黃露慧確定投入2024民進黨內立委初選,挑戰現任立委王美惠,黃露慧日前還批王美惠不適任,現在有媒體接獲爆料指黃露慧長期違規把研究室借給一名趙姓女子住,這名女子從黃露慧父親擔任議員時期占住至今20年卻無法可罰,針對指控黃露慧表示趙姓女子是議會同仁,只是借放東西沒有住,痛批有人為了選舉捏造不實議題,不排除提告。

雙人床、沙發、電視一應俱全,還有整套衛浴設備,這是嘉義市議會議員研究室,本是提供給議員使用,卻傳出市議員黃露慧把研究室提供給一名趙姓女子住,嘉義市議員(無)黃敏修說:「社會觀感當然會比較不好,那也會覺得議員會有特權。」爆料指出女子從黃露慧父親擔任議員時期,住至今已20年但無法可罰,議會最後以一個月267元計算,向黃露慧索討20年水電費6.4萬元。嘉義市議員(民)黃露慧說:「這根本就是為了選舉,所捏造出來不實的議題,其實趙小姐是議會的員工,只是借用研究是放她的東西,並沒有住在那邊。」嘉義市議會祕書長黃文義說:「我們已經通知她,應該要即刻搬離。」

黃露慧親上火線反擊爆料子虛烏,不排除提告,她擔任民代10多年,也是市黨部主委人緣頗佳,已登記確定投入2024黨內立委初選,挑戰現任立委王美惠高掛布條高調的質問王美惠,還用了叛黨兩字用詞之重,讓雙姝之間的火藥味越來越濃,嘉義市議員(民)黃露慧說:「為何你(王美惠)唯一支持的,議員當選人黃敏修,違反黨團決議公然跑票。」立委(民)王美惠說:「應該是市議會去回應才對,現在所說的事我不予置評,因為我現在要為嘉義市打拚。」王美惠2020年以超過8萬票拿下嘉義市單一席次選舉的最高票紀錄,這次要拚連任,除了黃露慧、前市議員凌子楚也參戰,嘉義市立委之爭綠營有志者先黨內過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