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郭柯配」可能性? 郭台銘會找柯文哲聊聊:努力做事、值得學習

2024「郭柯配」可能性? 郭台銘會找柯文哲聊聊:努力做事、值得學習 | 華視新聞
郭台銘日本開拓之旅成果報告

柯芷筠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積極爭取2024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徵召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在結束日本訪問行程後,今(18)日上午召開記者會說明後續動向,接下來將展開一個月的衝刺,安排北中南座談會,深入各行各業及基層,爭取民眾在民調上的支持。另外,被問及是否將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合作,郭台銘語帶保留地表示,「我認為我很多地方可以跟他學習。」

郭台銘在記者會上宣布,他接下來會到台中、高雄與中小企業座談,且一個星期會有平均2場的下鄉之旅。他強調,會向各行各業及民眾說明,要和平但也要有尊嚴,尊嚴則要靠經濟實力,經濟發展背後最重要的支柱就是科技。

被問到是否向黨籍立委及國民黨立院黨團請益,郭台銘表示,他會以藍營政界大老為優先進行請益之旅,另外也會向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民進黨偏中性大老、政界、各地方大老、科界及產業界前輩 ,都是他請益的對象。

當被問及何時將和柯文哲見面?2024「郭柯配」可能性?郭台銘表示,自己和柯文哲是老朋友,雙方一直都有順暢的溝通管道,就算彼此出國,也都還是可以找到對方,郭台銘更透露,等柯文哲返台後,他會找柯文哲好好聊聊,交換彼此之間美國行的心得,他也大讚,柯文哲是有領袖魅力的,且具有8年台北市行政首長專長,「他清廉、努力做事,我認為我很多地方可以跟他學習,這是我的答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