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信激戰區 綠許淑華出線!「費芯大戰」還在打

張馨文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北市第七選區藍綠立委初選競爭激烈,國民黨部分上演「費芯大戰」,一連3天的電話民調已經結束,徐巧芯表示她對結果非常有信心,還加碼爆料民進黨把她當作假想敵,只是相較藍營人選未定,民進黨已經提前敲好戰將,議員許淑華在民調中大勝同黨對手洪健益,將代表民進黨出戰,和徐巧芯或者費鴻泰其中一人PK。

用臉書報告好消息,民進黨議員許淑華正式宣布在立委初選中勝出,全民調結果出爐,她是以47.56%贏過洪健益的26.49%,相差大約21%,只是在黨部發布結果之前,辦公室搶快公布結果,許淑華為此特別向對手洪健益道歉,喊話團結打贏2024,台北市議員(民)洪健益說:「首先恭喜許淑華議員,我覺得許淑華議員可能方向錯誤了,你該道歉的是中央黨部,而不是我。」雖然還是能嗅到一股煙硝味,但綠營人選總算塵埃落定。

倒是國民黨的部分,台北市議員(國)徐巧芯說:「民調初選昨天已經順利結束了,謝謝大家的幫忙,結果一切都非常順利。」深深一鞠躬,感謝守著電話的好朋友們,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臉上的笑容藏不住,一連3天的電話民調告一段落,台北市議員(國)徐巧芯說:「因為我們有派監聽員嘛,我自己對於民眾給我的支持跟我的感受來說,是非常非常的滿意,我也相信會有好消息。」立委(國)費鴻泰VS.記者說:「(傳出電話民調部分),(您目前落後徐巧芯),我不曉得她怎麼會知道這種消息呢,沒有人知道嘛,(您有信心嗎)當然。」

藍營北市黨部也駁斥傳聞,強調民調不可能外洩,不過徐巧芯信心滿滿,還沒正式披上藍袍出戰先向綠營下戰帖,台北市議員(國)徐巧芯說:「不管我最後的結果是贏是輸,我都會開一場記者會,把所謂「許淑華相簿」,裡面的內容公布出來,民進黨完全不敢公開對比式民調,我合理的判斷,我應該在三家民調公司當中,都是勝出的。」22日將進行黨員投票,同一天就會公布結果由誰對上許淑華,答案馬上見分曉,只是初選階段藍綠廝殺激烈,只怕裂痕難以整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