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2024郭侯大戰!傳朱立倫拍板5/17徵召人選

張元春 劉瑋晟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遲遲未定,傳出黨主席朱立倫,最快將在5月17日徵召人選,有意爭取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持續累積能量,27日前往東海大學演講,再談兩岸論述,打出經濟牌,主張只要他當選,共機就不會擾台,因為對中國來說,打台灣不是首要之務,台灣不要變成彈藥庫,要變成科技島,不過引發民進黨批評,這樣說是不是和中共串通好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7日前往東海大學演講,用科技和世界做朋友,現場座無虛席,開頭5分鐘,先向前總統蔣公致敬。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說:「給他做個鞠躬誰來帶領我們走下一個未來,蔣經國已經不在了孫運璿也不在了(郭董)。」台灣未來要何去何從?蔣經國、孫運璿已經不在了,誰來帶領我們走向下一個未來?台下觀眾喊「郭董」。郭董主張尊蔣,再打經濟牌支撐兩岸論述,就能解決緊張情勢。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說:「我帶著中華民國的帽子,因為我說這帽子,國歌再不唱沒有幾年了趕快要把它維持住。」也強調他當選,共機就不會擾台,政治上繼續走模糊地帶。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說:「大陸其實他們也要發展經濟,據我了解他們也不喜歡打仗,但是你就不要去搞獨立,台灣不要變成彈藥庫要變成科技島。」郭台銘攻打台灣不是首要之務,但台灣政客就是希望百姓仇中、恨中,才能拿到選票。他強調,台灣不要變成彈藥庫,要變成科技島,只要堅持不獨立,立委(民)趙天麟說:「你要讓渡什麼樣的權利,能夠來換取中共放棄武力威脅,再多的詞藻堆砌,都沒辦法掩飾他目前在這方面,政策空洞化的現象。」

郭董要在2024出線,還得先拿到國民黨提名的入場券,傳出朱主席最快將在5月17日就會徵召總統人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我們就是一步一腳印按部就班,我已經說過我們會比過去時間來得早。」我們有堅定決心只要國民黨重返執政用雙D戰略守護民主自由強化國防跟對話交流敵意降低過和平好日子我們所有作業程序一步一腳印說過了會比過去早但我們不急躁徵詢大家意見適當時機宣布徵召,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說:「我跟侯市長是兄弟登山。」主席堅持照著步調走,卻讓基層焦慮,2024這一局,就怕兄弟登山變成兄弟鬩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