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也追《人選之人》 仿拍劇照大喊:我們都是守護民主的造浪者

賴清德也追《人選之人》 仿拍劇照大喊:我們都是守護民主的造浪者 | 華視新聞
圖/《人選之人—造浪者 Wave Makers》、賴清德臉書

柯芷筠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4月28日才上架Netflix的台灣首部政治幕僚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 Wave Makers》上線後就掀起網路熱烈討論,不只總統蔡英文推薦,就連副總統賴清德也秀出一張和黨內幕僚的仿拍合照,引發不小討論。

賴清德3日在臉書發布一張與幕僚仿拍的劇照,喊出「我們都是守護民主的『造浪者』!」他表示,台灣的選舉文化能如此熱情,是有許多充滿專業與抱負的政治幕僚,在工作崗位上默默付出。

此外,賴清德也分享觀影心得,他大讚,這部《人選之人》從情節、角色、議題設計都鉅細靡遺,十分精彩,他提到,就像劇中說的:「這些很小很小的事情,都跟台灣的未來一樣重要。」不論戰鬥位置為何,我們都深愛台灣這塊土地,也都為心愛的家鄉貢獻所長,因此,他強力推薦這部劇給大家,一起來認識這群乘著理想破風的政治職人,也用行動支持台灣的影視產業。

貼文發布後,獲得1.5萬網友按讚,還原度超高的仿拍劇照,讓網友紛紛大呼「賴主席太帥氣了!」「這部好看,謝謝為台灣打拚的造浪者!」「真的很會欸 這張照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