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喬王?侯友宜「4度出手」 王金平笑:有人頂替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要提名誰,現在郭台銘跟侯友宜各自展現功力,而近期侯友宜又協調了,士林北投的黨內初選成功勸退陳重文,這已經是侯友宜幫忙的第4個選區。對此,有喬王之稱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就笑稱,很高興現在有人頂替這個頭銜,對於侯友宜再度跨區協調,張斯綱則是給予肯定,表示關鍵時刻政黨領袖出手協調是應該做的事情。

握著張斯綱的手,旁邊還站著陳重文,侯友宜又協調了士林北投的黨內初選,由張斯綱出線,台北市議員(國)張斯綱說:「在一些關鍵時刻出手來做些協調,這是做為一個政黨裡面,重要領袖應該要做的一件事情。」展現大母雞整合力,侯友宜近來積極參與黨務,先是在本命區新北市協調了淡水與新店2個選區,讓現任立委洪孟楷與羅明才整合同黨議員陳偉杰與劉哲彰;而近期侯友宜的整合觸角已經拓展到一河之隔的台北市,包含出手港湖區整合讓李彥秀順利出線,這回再出手整合士林北投區,讓議員張斯綱順利出線,這已經是近期第4組,也被打趣的封為新喬王。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說:「以前有人說我是喬王現在有人頂替了,我想我們呵呵很高興,這個頭銜.尊稱給侯市長,很好啊幫國民黨整合。」

台北市議員(國)張斯綱說:「協調的部分一定有民調當作基礎,就是謝謝重文以團結為重。」據傳侯友宜協調的方式會先拿出民調數據「說之以理」,再以國民黨團結「動之以情」,民代們幾乎都會買單。雖然沒有在檯面上公開造勢宣傳,但是檯面下「調和鼎鼐」沒停過,儼然成為超強母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