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洗錢判刑一年定讞 陳致中頂平頭入監

涉洗錢判刑一年定讞 陳致中頂平頭入監 | 華視新聞

蔡孟峻 簡鈺霖 許達人 許利森 報導  / 高雄市

民進黨籍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涉及洗錢案遭判刑1年,11日下午3點20分左右抵達高雄地檢署報到,陳致中頂著剛替好的平頭出現,而支持者也上前加油打氣,在地檢署外大喊「政治迫害」、「陳致中無罪」,場面一度混亂。不過隨後陳致中就搭乘囚車前往「高雄第二監獄」服刑,而他的父親陳水扁也在臉書上PO出一張他與母親吳淑珍的照片,寫著明年母親節再見。

華視記者VS.前高雄市議員(民)陳致中說:「(有沒有要跟支持者講什麼話)。」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一頭平頭現身高雄地檢署,準備入監服刑,前高雄市議員(民)陳致中說:「謝謝大家謝謝大家謝謝。」大批媒體團團包圍,場面一度混亂,陳致中只簡單說了謝謝便快步進入地檢署。法警說:「借過一下借過一下。」一旁支持者搭著他的肩一路相伴,誓言成為他的後盾,支持者說:「致中加油政治迫害,他的聲勢是第一名的議員,竟然這樣做沒幾個月就要被抓起來。」11日下午3點20左右進入地檢署,隨後3點35分就搭乘囚車前往高雄第二監獄服刑。

陳致中涉嫌「南港展覽館」以及「龍潭購地案」洗錢案,4月26日遭最高法院判處1年定讞,5月11日發監,而他在入監前也在臉書寫了128字向支持者說再見與感謝,表示當我們再度回首,會帶著微笑也會更強大。而父親陳水扁也在臉書PO出照片,陳致中與媽媽相擁而泣,寫到明年母親節再見。監獄對外表示,陳致中入監後第一頓牢飯有筍干豬腳、酥炸芝麻球,時鮮青菜、冬瓜排骨湯;接下來就要面對長達一年的牢獄生活,不過最快2個月可以到外役監服刑,表現良好,還能回家探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