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首度直播 正式宣布潘孟安任競選總幹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15)日晚上首度開直播,介紹屏東縣前縣長潘孟安將擔任他的競選總幹事。賴清德強調,不只是因為兩人是好朋友,最主要是潘孟安出身基層、關心弱勢,政策會更符合大家的需要。我們來聽賴清德的說法。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說:「因為選舉的總幹事啊,事關一場選舉最重要一個職務啦,那我會請潘孟安來擔任總幹事,倒不是因為感情的關係,而是因為第一點他過去從代表議員,然後立委縣長戰無不勝攻無不克,而且每一個位置表現都非常非常好,特別是在縣長任內,哇這個真的不是開玩笑的,這個遠見雜誌五星級的縣長,而且所有當年度,得到五星級的縣市長裡面,他的絕對分數是最高的。」

賴清德和潘孟安同框,桌上擺滿特色小吃、邊吃邊聊,用輕鬆的方式,和支持者互動。賴清德回憶自己擔任立委的時候,潘孟安借了很多次的黨團辦公室,都是為了屏東縣的農漁民和弱勢,也相信以潘孟安的本領,一定可以好好打贏這場選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