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副手人選引關注!郭台銘、管中閔被點名 盧秀燕7字表態

侯友宜副手人選引關注!郭台銘、管中閔被點名 盧秀燕7字表態 | 華視新聞
侯友宜副手人選引關注

柯芷筠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國民黨昨(17)日在中常會宣布正式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角逐2024總統大位,副手名單備受注目,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台大校長管中閔、台中市長盧秀燕、國民黨副秘書長李貴敏等人都獲點名。

侯友宜今日受訪表示,郭台銘提出的3大理念「和平、青年、繁榮」跟他的理念完全一致,雙方都有決心為這塊土地奉獻,郭台銘不但讓他敬佩,理念價值也跟他相同,未來一定會團結、並肩作戰,守護中華民國。

副手人選會不會選擇郭台銘?侯友宜表示,郭台銘是他非常敬佩的人,長期以來的經濟貢獻,尤其這段時間願意挺身而出,守護中華民國,郭台銘的決心、犧牲奉獻,他真的很感動,「郭台銘是有共同信念價值的人。」

談及另一位傳出可能的副手人選管中閔,侯友宜表示,管中閔在擔任台大校長的時候,有守有為,獲得老師和學生的敬愛,他也是國家瑰寶,是我們敬佩,可以學習的對象,我們也是一起,為了我們的國家,為了社會的發展大家一起努力。

也被點名是副手人選的台中市長盧秀燕也獲得許多支持者,而她今日出席活動,被問及是否與侯友宜搭配參選?盧秀燕回答,大家稱她為媽媽市長,「媽媽會留在家裡」並表示「侯市長過去是除暴安良的英雄,相信未來一定是保家衛國的好總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