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選中正萬華區對戰于美人? 周玉蔻:不認為是勝算牌!

雞排妹選中正萬華區對戰于美人? 周玉蔻:不認為是勝算牌! | 華視新聞
圖/翻攝自于美人、鄭家純臉書

查厚葦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有消息傳出,民進黨將徵召藝人鄭家純(本名鄭采勻)參選立委,並傳出鄭家純可能是選中正萬華區。對此昨(24)日鄭家純也在臉書上發文證實有接獲徵詢,她當下則是回應,「願意幫忙,不會用無黨籍,去哪都可以」。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昨日表示「欣賞她的聰明和勇氣」,而今(25)日周玉蔻則再度發文直言,「再說一次,不認為雞排妹去對戰于美人是勝算牌!」

外界傳言鄭家純受到民進黨徵召參選中正萬華區立委,選區與上月剛宣布將轉戰政壇的藝人于美人相同。對此鄭家純昨天證實接獲「紅色鋼鐵人」潘孟安約談競選意願。

針對網友質疑對她參選中正萬華選區對其他立委不公平,昨晚鄭家純也在臉書表示,「我不是參與初選,也沒有主動爭取徵召,更何況現在選區都還沒『被決定』,把我答應幫忙是為對某人不公平。請問現在的沙包是我嗎?」

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消息一出,周玉蔻昨日在個人臉書發文直言,「我很欣賞雞排妹的聰明和勇氣,但她代表民進黨參選立委?The right person. to the wrong position.(對的人到錯誤的位置。)」

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針對此事,周玉蔻今日則再度發文指出,「再說一次,不認為雞排妹去對戰于美人是勝算牌!因為,這樣藝人加空降對抗,相同背景,反而化解了于美人的弱點及選舉上的不足!」並直言,「不是我不喜歡鄭家純,而是我更討厭⋯⋯⋯『假掰女』。」

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