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近20年! 「賴委員」質詢「侯局長」歷史畫面曝光

林琬瑜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2024總統大選,新北市長侯友宜對上副總統賴清德,如今約20年前,賴「委員」質詢侯「局長」的歷史畫面,在網路上引發討論。侯友宜週三下午再度前往國民黨中央,為立委參選人加油,另外,侯友宜27日週六,也將南下高雄,舉辦兩場見面會,而剛好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當天也會到高雄幫立委參選人站台,外界關注兩人是否能同台合體。

時任刑事局長侯友宜VS.時任立委(民)賴清德(2005.3.10)說:「我覺得你們對國家的貢獻太大,(謝謝)。」你沒看錯,畫面中的兩人就是將近20年前,賴委員立院質詢侯局長的經典畫面,時任刑事局長侯友宜VS.時任立委(民)賴清德(2005.3.10)說:「衝到目標的時候發現,那個標的物不見了,(跟委員報告),(當我們查到陳義雄這裡來),(其實我們非常不相信),(竟然我們要找的嫌犯是死掉)。」

2024藍綠總統候選人就定位,賴「副總統」對戰侯「市長」備受關注,歷史畫面引發熱烈討論,如今攻防戰場,從立法院變成全國選戰,侯友宜說:「國民黨加油,國民黨團結。」化身最強啦啦隊員,侯友宜現身國民黨中常會,幫黨籍立委參選人加油。

造勢活動也接連展開,預計5月27日會南下高雄,一連舉辦兩場活動,第一場會到市黨部跟各級民代還有黨代表舉行見面會,晚上則是在岡山參加網路節目直播跟現場群眾互動,而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當天,也會到高雄幫立委參選人站台,外界關注兩人有沒有機會同台合體,國民黨中常委黃紹庭說:「大家拭目以待尤其是晚上那場,現在的反應基層都非常熱烈,因為上禮拜提名之後,在短短一個禮拜,其實侯市長的團隊,就已經到高雄來跟大家見面。」

至於提名失利的郭董,一度傳出當天人也在高雄,出席黃復興黨部活動,但事後郭辦否認,看來侯郭韓三人齊聚高雄大團結的場面,短時間內還不會看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