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會馬曝同框照 避談九二共識?侯友宜:請益國政

張至人 洪襲禹 陳信仁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動作頻頻修補黨內關係,週末進攻高屏地區,除了造勢,週日一早也要跟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早餐會,積極整合藍營資源。25日還先特別拜訪向來把九二共識,視為定海神針的前總統馬英九,請益國政問題,馬英九辦公室表示,對兩岸和平穩定的堅持,雙方都有高度的共識,那是九二共識嗎?侯友宜沒有正面回應,只表示兩人對中華民憲法、民主法治、人民福祉以及兩岸和平有共同堅持。

新北市長侯友宜,接受國民黨總統提名後,動作頻頻修補黨內關係,臉書PO出與前總統馬英九的合照,兩人手上拿的雜誌,就是馬英九4月訪中行的雜誌報導,貼文寫下兩人對台灣的和平、繁榮、永續都有同樣堅持,馬英九辦公室也表示,全力支持侯友宜,不過侯友宜對九二共識態度依舊曖昧不明,總統參選人(國)侯友宜說:「我們對中華民憲法的堅持,民主法治堅持,台灣人民福祉的堅持,以及和平穩定的堅持。」

對中華民憲法堅持,民主法治堅持,台灣人民福祉堅持,和平穩定堅持,拋出四大堅持避談九二共識,而侯友宜為拓展南部支持,28號上午要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早餐會,包括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在內,藍營高雄政要都會出席,記者VS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執行長柯志恩說:「(明天會陪同侯市長拜會王院長跟周典論嗎?),那是我聯絡的啊,我想說王院長本來就是我們地方,非常被大家所重視的嘛,當然是他們彼此之間也通過電話,過去也非常熟悉。」

侯友宜遠征高屏,積極整合弭平質疑,只不過針對九二共識,藍營內部看來還沒有共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