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太監說」挨批 同黨小雞滅火:向八萬大軍道歉

萬紹安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最近陸戰空戰齊發,聲勢愈來愈旺,不過他日前出席直播活動,講到演唱會借不到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是「太監」處理掉的;挨批失言,昨晚民眾黨市議員林珍羽,在臉書上發文,向「優秀的八萬大軍」道歉,另外立委賴香伶也認為,柯文哲的說法並不恰當。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他打電話給我我不敢接,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他有打嗎)有啊,我一看郭台銘我不敢接,我承認他是大老闆,但在政治上實在是太奇怪了,我一看郭台銘不敢接,我承認他是大老闆,但在政治上實在是太奇怪了。」

說太可怕不敢接郭董電話,看來柯文哲真的被郭董嚇的不輕,為了郭台銘的併購說,柯文哲上演「躲」字訣,話說的很直接,不只提郭台銘;柯文哲與民眾黨議員合拍影片,其中台北市長蔣萬安,也被他評論了一番,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蔣萬安他雖然是台北市長,但在國民黨內還是小弟。」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VS.台北市議員(眾)張志豪說:「霸氣的侯友宜一聲令下,他就把台北市的水門拆了,你想想看新北市副市長,命令台北市公務員,拆掉台北市堤防的防水門,你覺得可能嗎XXX一聽就是假的嘛。」

心直口快的柯P,之前還因為借不到北流,脫口而出「太監說」,子弟兵趕緊幫忙道歉,台北市議員林珍羽在臉書上,向台北市八萬大軍道歉,認為柯文哲用詞比喻不當,立委(眾)賴香伶說:「確實不是很恰當,他形容的事件本身,跟他形容的(用詞)也沒有很連結啦,在用語上面他可以再精準,再審慎去評估怎樣去表達他的意見。」

用詞不當要再精準一點,民調聲勢越來越高的柯文哲,卻因為言辭太犀利,頻頻失言,連黨內子弟兵都覺得,發言要小心。

 

 

 

華視新聞也有Threads了!
馬上追蹤 https://pse.is/ctsnewsthreads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