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進口蛋槓上! 徐巧芯稱「好姊妹」 高嘉瑜:別套交情

張良晧 陳知學 SNG 報導  / 台北市

超思進口蛋問題備受關注,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連日提出質疑超思與政府背後關聯,這讓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稱徐巧芯主張「逐顆驗蛋」的作法是「逐顆工程師」,對此徐巧芯表示,自己心情五味雜陳,因為高嘉瑜過去是她的好姐妹,現在卻把她沒說的話,塞到她嘴裡,可是高嘉瑜不領情,回嗆現在不是套交情的時候,更批評徐巧芯很多話都沒證實,但徐巧芯還是獻唱「孤勇者」給高嘉瑜,表示要用高嘉瑜最喜歡的這首歌提醒他,不要相信黨意。

北市議員(國)徐巧芯說:「愛你對峙過絕望,不肯哭一場,希望愛你孤身走暗巷,愛你不跪的模樣,不向民進黨下跪的模樣。」唱起高嘉瑜的招牌曲《孤勇者》,徐巧芯為了進口蛋怎麼檢驗,兩人槓上。北市議員(國)徐巧芯說:「我所說的沒有逐顆檢驗,是在「形容」一個事實。」立委(民)高嘉瑜說:「現在『隨機』抽查,逐批檢驗是有問題的?難道是要『逐顆』檢驗嗎?」北市議員(國)徐巧芯說:「(我)說出沒有逐顆檢驗的事實,跟要求農業部逐顆檢驗,是2件截然不同的事情。」立委(民)高嘉瑜說:「如果徐巧芯能夠做到逐顆檢驗的話,我認為徐巧芯可以成立『逐顆雞蛋園區』,他可以當『逐顆工程師』。」

高嘉瑜大酸徐巧芯,就是先前超思進口蛋被驗出有問題後銷毀,但徐巧芯希望農業部有更多把關方式,北市議員(國)徐巧芯說:「高委員也算我的好姊妹,竟然把我沒說過的話塞到我的嘴裏面。」立委(民)高嘉瑜說:「現在不是套交情的時候,不要一竿子打翻一船蛋。」北市議員(國)徐巧芯說:「為什麼要在這個時間特別來抹黑我,很遺憾的是,他還是向深綠傾斜低頭。」

徐巧芯直指,近期高嘉瑜的支持度因為基進黨吳欣岱堅持選到底,所以落後給藍營的李彥秀,因此改變戰法。立委(民)高嘉瑜說:「徐巧芯過去很多言論是沒有經過查證。」北市議員(國)徐巧芯說:「我記得他在選立委的時候寫過一本書,叫做《相信自己》,可是什麼時候他今天也變成從相信自己變成相信政府相信黨。」

立委(民)高嘉瑜說:「我覺得一顆蛋沒想到就能分辨出社會上有這麼多蠢蛋、笨蛋、壞蛋。」巴西蛋的議題上,對徐巧芯砲火全開,雖然兩人不同選區,但高嘉瑜在最後還是要補上這一句,立委(民)高嘉瑜說:「(徐巧芯是笨蛋還壞蛋?)出奇蛋讓大家出奇不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