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出價2億要求當副手? 柯:紛擾就翻頁過去

林琬瑜 方柏丰 報導  / 台北市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自爆,有人開價2億美金要求當副手,事件引發軒然大波。掮客到底是誰,今天柯文哲出席再度被問及此事,他點名包括余姓商人、冀將軍、魏先生。對於有人要提告,柯文哲則說這頁就把它翻過去,就讓他們留在歷史上。但是柯文哲口中的余姓商人,傳出任職中央投資股份有限公司,中投發聲明澄清,卻也意外曝光他的本名叫「余金寶」。

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說:「跟你講聯訪只有5分鐘。」都已經習慣媒體追殺,柯文哲壓到最後一刻才現身,自己的爆料自己扛,到底要給他2億美金當副手的掮客是誰,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說:「在那過程當中,什麼余姓商人,還有季將軍,還有什麼魏先生。」一連講了3個名字,其中這一位余姓商人,傳出任職中央投資股份有限公司,接著透過選哲之友會秘書長鄭榮城牽線,巧的是柯辦才點名掮客國民黨知情,這回也是國民黨代發聲明澄清,曝光余金寶從未任職過中投公司。

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說:「我才知道說,我們當醫生很少遇到騙子,因為病人不會騙醫師,後來打這場選戰發現,騙子掮客實在太多了,還有各種國際騙子都有。」柯文哲四兩撥千金,不過終身黨員可沒想輕輕放下,沒錯電商網紅486先生帶著委任律師黃帝穎現身北檢提告,認為有整起事件涉及嫌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第84條的「搓圓仔湯」條款,網紅486先生說:「這邊要呼籲我們民眾黨的黨主席,要盡快把這件事情的,來龍去脈講清楚,到底是誰拿兩億美金,讓你不要出來選總統。」

記者VS.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說:「(藍綠不想翻頁),(都去告發),那就讓他們留在歷史上就好了。」要是成功告發掮客是誰就得在法院上講清楚說明白,除了余金寶之外,冀將軍、魏先生都可以水落石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