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刻「山道猴子超商妹」 黃捷火辣造型掀熱議

王美雅 許富傑 林廷洋 許富添 報導  / 高雄市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黃捷,跨區參選高雄6選區立委,擅打空戰的她最近常變裝,日前扮成「山道猴子的一生」中的超商妹,火辣造型引起熱議,正反意見都有,她本人表示,是想藉此讓民眾關心背後交通議題,而同選區的對手,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陳美雅,酸黃捷應該扮成欺騙山道猴子的粉紅妹子才對,另外一位參選人郭倍宏則說,要選舉的人,都應該莫忘初衷。

畫面中,黃捷扮成山道猴子一生裡頭的超商妹,穿著超短熱褲清涼造型很吸睛,活動壓軸,她大跳保庇舞蹈,黃捷的熱血發言,引起全場觀眾沸騰,高雄市立委參選人黃捷(民)說:「有人想聽到我跟韓國瑜對戰嗎,所以我現在都要拜託大家想看我翻白眼嗎。」

這樣的火辣造型,引發熱烈討論,正反意見都有,黃捷本人表示,是想藉此,讓更多民眾關心背後的交通議題,跟動漫產業,高雄市立委參選人黃捷(民)說:「我想我的穿著打扮,也沒有傷害別人也沒有消費別人。」同選區的對手,也有相關回應,高雄市立委參選人陳美雅(國)說:「那其實我覺得黃捷她扮演錯角色了,她扮演的應該是那個欺騙山道猴子的那個粉紅妹子,為什麼呢就像民進黨一樣在騙台灣的年輕人,騙台灣的人民掏空國庫一樣。」

喜樂島聯盟主席郭倍宏說:「我希望民進黨候選人,他如果覺得這故事發人深省的話,一定要記得莫忘初衷。」選戰倒數,候選人抓緊機會爭取認同,議題發揮的尺度,也成為關注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