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亞喜歡這個嗎?黃捷.賴品妤.曾玟學COS「佛傑一家」

安妮亞喜歡這個嗎?黃捷.賴品妤.曾玟學COS「佛傑一家」 | 華視新聞
圖 | 翻攝自黃捷臉書

李慕琦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日前暴紅的日本動漫「間諜家家酒」,擁有超高人氣,尤其是主角「安妮亞」逗趣又生動的表情,吸引廣大粉絲。而10日民進黨立委賴品妤、高雄市議員黃捷、苗栗縣議員曾玟學趁著中秋佳節,秀出一連串角色扮演「間諜家家酒」佛傑一家的照片,湧入3.2萬人按讚,反應相當熱烈。

「安妮亞」真人版現身!黃捷頂粉紅髮神還原

黃捷透過臉書曬出cosplay的照片,並模仿安妮亞口吻「安尼亞喜歡花生,討厭紅蘿蔔,佛傑一家這次北中南聯動,祝大家中秋佳節愉快!一起來收集ワクワク(日文:指興奮心情)的團圓照吧。」

黃捷扮演安妮亞、賴品妤扮演媽媽、曾玟學扮演爸爸,「佛傑一家」和樂融融的照片,網友們紛紛留言大讚,「這還原度太高了!!!超級可愛!!」、「本來不想留言的,但真的太像了」、「真的是被議員耽誤的coser (X」。

圖 | 翻攝自黃捷臉書
圖 | 翻攝自黃捷臉書
 

賴品妤也發文!火辣造型超搶眼

賴品妤也在粉專「總一 Souichi Cosplay」PO照,模仿「約兒·佛傑」笑說:「沒問題的,請拿出信心來!安妮亞不是說過你是一百分的父親嗎?」祝福大家中秋佳節愉快的同時,也關心粉絲「月餅跟烤肉都有吃到嗎?」

還原度太高,裝扮、表情都到位,網友們也開玩笑,「越來越難解釋台灣的民意代表了」、「好喜歡這樣歡樂的一家人,真難想像是議員啊」、「議員們被立委推入cos坑」。

圖 | 翻攝自粉專總一 Souichi Cosplay
圖 | 翻攝自粉專總一 Souichi Cosplay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