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科學教育科技公司 雙喜臨門 智能數學雲題庫獲採用 成功入駐前海創業基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學科學教育科技公司最近喜事頻傳,所開發的「智能數學雲題庫」,獲得育苗國際文教事業專為薇閣學生考出理想成績所設置的「薇閣資優專班」採用,主要優化的三個科目,包括數學、英文及理化等。同時經由「創博匯」的輔導與推薦,成功入駐深圳前海台灣青年創新創業基地,成為首批入駐的台灣創新團隊。

圖說: 學科學創辦人兼執行長 蘇俊德
圖說: 學科學創辦人兼執行長 蘇俊德

學科學教育科技公司的創業項目是提供人工智能輔助教育。執行長蘇俊德表示,搭載AI技術的英、數、理題庫,同時研發手寫辨識技術,可有效協助老師實現高效能的班級管理。在學科學教育科技的營運上,今年是建構基礎期,重點工作是推出產品提供給學生試用並取得大量的練習數據,及洽談補習班或私校授權方式;明年是營收發展期,重點在於組建技術研發團隊、擴大業務團隊加速推廣市場,及多元收費模式,希望2021年達到營收成熟期,開始拓展至全國各城市、打入地方教育體系,進而客製化智能題庫系統。

圖說: 上課學生採用智能配題系統,大幅提升學習效果
圖說: 上課學生採用智能配題系統,大幅提升學習效果

蘇俊德強調,台灣創業團隊可透過參加由創博匯辦理的「潮創客大賽」,取得入駐深圳前海台灣青年創新創業基地的機會,而且粵港澳大灣區具有廣大的商業市場,不但能提供台灣團隊創業項目的業務發展,也能有與深港澳青年的合作機會,共同研發出更多、更好、更創新的產品與技術。

圖說: 育苗國際文教事業執行長 郝威威
圖說: 育苗國際文教事業執行長 郝威威

蘇執行長說,匯集潮商幫資源的「創博匯」是新創團隊的最佳創業夥伴,能有效的對接創業起步階段最需要的人脈和資金,並協助團隊持續拓展市場;因此,他相信「創博匯」能盡力協助團隊去克服未來所遇到的困難,實現創業夢想。

【特別企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