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林鐵文資處募新血 最高薪3.6萬

陳建邦 孫慧娟 許文男 報導  / 嘉義縣

林務局阿里山林鐵及文資處招募新血,要找車站站務、車輛維修以及路線維護等人員,這是從2018年成立以來第3次招考,新進人員起薪每月最多有3萬6,還享有年終2.5個月的福利,不過,要通過考試不容易,體力就是一大考驗。

舉鐵輪走、扛沙包跑、肩挑沙袋,林務局阿里山林鐵及文資處又要招募新血,開出最高3萬6的月薪搶人才,不過,體力測驗只是基本門檻,還要能忍受風吹日曬雨淋,鐵道維修人員說:「好了沒,來來。」

穿過難行的山路,來到山裡進行鐵道維修,肩上要扛的是貨真價實的鐵軌,這才是實際的工作場所,阿里山林鐵及文資處2018年成立,在今年要進行第3次招考,正取18名、備取46名,林鐵及文資處副處長周恆凱說:「甄試的項目包括體能測驗,比試還有口試,主要是負責車站站務,車輛的檢修,還有路線養護危險津貼,(加)危險津貼最高每月領36650元。」

林鐵及文資處副處長周恆凱1948起新2萬9千加津貼最高3萬6需要車站站務、車輛維修以及路線維護,上次招考已經是2019年,除了不錯的起薪,員工還享有年終工作獎金加考核獎金甲等2.5個月及晉1薪級,另外還有休假補助費、生育補助、子女教育助學金等待遇,有意願的民眾現在就能開始報名。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