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源龍祥澄清倒閉謠言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天一早股票市場就傳出龍祥投資機構宣佈倒閉的謠言,龍祥機構董事長丁磊淼在中午時主動向媒體澄清。他表示這完全是謠言,公司運作正常,員工也照常上、下班;再詢問龍祥機構是否會像鴻源(機構)一樣,在三個月內對外公佈公司的財務報表,丁磊淼表示,公司的帳冊早就交給會計師,短期內應該會有結果,並且一再聲稱,龍祥從南到北,擁有好幾筆土地,公司的資產絕對大於負債。

  今天鴻源(機構)依舊有不少投資人聚集在辦公室,但場面比前兩天緩和了許多,一些投資人還主動向媒體表示,他們對鴻源公司充滿信心。

  在鴻源公司的主動邀約下,我們還拍到現場有一些投資人,正在私底下接替出清投資人的戶頭。投資人並且一反往日排斥媒體的態度,樂意接受訪問。至於外傳鴻源吸收了資金在1,500億以上,鴻源公司也予以否認。

  對於處理投資公司的善後問題,經濟部長陳履安首次表示了他的看法,希望投資人不要受到太多報導而引起恐慌,一切將依循法律途徑解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