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仁忠義兄弟小學畢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這對坐骨神經相連的小兄弟張忠仁、張忠義,於民國68年在台大醫院成功進行分割手術後,現在兄弟倆已是13歲的青少年了,且再過三天就要從小學畢業,進入初中,展開另一段人生旅程。

  忠仁、忠義就讀的天母國小今天(6月22日)正在舉行畢業典禮的彩排,校方為鼓勵兄弟倆的好學精神及毅力,特別為他們設了「勤學獎」。雖然行動不便,但他們十分活潑,這都是師長與同學們付出愛心及關懷的累積。當然,更得靠他們自己的毅力支持。即將進入蘭雅國中就讀的忠仁、忠義滿懷新的希望,長的較壯、個性也較外向的弟弟忠義還希望進入國中後能交個女朋友。

  對於這對世界上首次分割成功的三腿坐骨連體男嬰而言,他們的人生旅程比一般人更加艱辛。期盼忠仁、忠義能秉持過去的努力精神和毅力,堅強得活下去;更希望他們周圍的人能付出關心與照顧,讓這對小兄弟走得更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