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案董桂森獄中被刺不治死於賓州

楊鳴 綜合報導  / 美國

  1991年2月21日,江南命案嫌犯之一董桂森,在美國監獄中與兩名受刑人打鬥時受傷,2月22日送醫,4月3日不治死於賓州。

VCR

  1987年元月8日,當董桂森被遞解到賓州路易斯堡聯邦監獄服刑時,他一定清楚,他將在這度過他的大半生;但是他絕對沒有想到,經過四年又三個月後,他在這結束了他的一生。

  事情發生在2月21日晚上十點半,董桂森與另外兩名受刑人發生打鬥;其中一名受刑人是馬來西亞籍的華人蔡漢茂,三個人當時都受了傷,董桂森的傷勢尤其嚴重。

董桂森母親董萬玉芳:

  「我現在懷疑董桂森是被謀殺,為什麼呢?他身強力壯;他們說他不是冤枉謀殺,為什麼身上全都沒有傷?還說是打鬥,如果人家要打鬥他、跟他打架,身上一定有傷痕,他身體沒有傷痕,為什麼一刀致命?為什麼一刀致命以後兩個醫生都證明。他出事、發生事情,兩個鐘頭以後才送到醫院裡。」

  根據醫院發言人表示,董桂森是在事件發生以後的隔日,也就是2月22日被轉送到這所醫院接受救治的;至於他在抵達這所醫院之後所發生的情形,以及他在這是否曾經復甦,醫院發言人都拒絕表示任何的意見。

特派記者楊鳴:

  「獄方有沒有針對這兩個小時向你們提出任何的說明?」

董桂森母親董萬玉芳:

  「沒有,沒有!」

  至於董桂森死亡的真相究竟如何?因為聯邦調查局正在調查之中,獄方表示依法不能夠對外討論案情。不過,今天稍早董桂森的家人已經要求院方進行解剖,希望能從化驗的報告中找出真正的死因。

華視新聞 楊鳴 美國賓州路易斯堡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