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鑽KTV大火釀13死1傷慘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119情務中心今天(25日)晚上九點十九分接到報案,位於松江路338號的巨星鑽自助KTV發生大火。消防大隊隨即出動了五十六輛消防車和雲梯車前往灌救。

  據現場消防人員表示,大火是從二樓開始向上延燒,不一會之間,整棟大樓都陷入火海,現場濃煙密布。由於適逢光復節假期,KTV內有許多客人。起火的時候,有十個人立即被救出,但是還是有許多人向三樓逃跑。

  目前,在二樓和三樓之間陸續發現了十三具屍體,另外還有多人受傷。目前有一名傷者已經送往台北長庚醫院,傷者的姓名是黃有福,現年廿歲;另外,消防隊員隨後又陸續救出多人,不過都傷勢嚴重,情況很不樂觀,分別送往馬偕、台大、中興、仁愛等醫院急救當中。台北市長黃大洲在十點廿分左右也趕到了火警現場,了解火災發生的情形。

  由於巨星鑽KTV整棟建築採密閉式,而且內部隔間的建材又是易燃物,所以火勢一發不可收拾,並且造成了大量濃煙。現場仍然聚集了許多民眾圍觀。

  據了解,巨星鑽KTV所在的大樓,原先是新世界美容院,而在它對面的論情西餐廳,也曾經在前年(1993年1月19日)發生過大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