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局偵破盜拷集團查扣60億元電玩軟體

張興中 李英雄 報導  / 台北市

  調查局中機組幹員、今天傍晚宣布偵破一個、盜拷電玩軟體案,查獲歷年來、數量最多的仿冒電玩光碟和卡夾,估計市價、超過六十億,全案檢調單位、還在擴大偵辦。

  被中機組調查幹員,分別在台北縣市和台中縣市查獲的這批盜拷電腦軟體,其中光碟高達三萬多片,卡夾也有七千多個,另外還有轉拷光碟用的燒錄機兩台。

  中機組表示:調查員是在六月份接獲檢舉,經過將近兩個月的調查、跟監之後,今天持檢方開出的搜索票,在台北市民權東路的科峰公司、台北縣科基公司、台中縣國仁玩具以及台中市的建宏玩具行等四個地點,當場搜出市價高達六十億元以上的盜拷板電玩光碟和卡夾,並且將涉嫌盜拷的四家公司負責人:李國彥、游騰輝、張國勛、李永忠等四名嫌犯,帶回台中進行偵訊。

  一些遭仿冒盜拷的外國公司,已經委託國內律師趕往台中,準備提出告訴,並且要求附帶民事賠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