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北之狼落網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警方今天逮捕一匹大台北之狼,他佯裝水電工騙取被害人開門,劫財、劫色,對象以美容院居多,受害人居然高達十八人,一名國小女童及一對姊妹花也慘遭魔爪。 

  人神共憤的大台北之狼李智亮,他作案的地點遍及基隆、板橋、三峽大台北地區,對象以美容院居多,是一匹讓婦女驚恐的美容院之狼。他已經連續犯下十四起強暴、強姦案,受害人高達十八人,其中還包括一對姊妹花,甚至一名國小女童,更惡劣的是,還強拍裸照,恐嚇不得報警。

  卅一歲的李智亮有麻藥前科,離婚之後沉迷於毒品及作案的快感,但是被逮之後卻怕曝光。不願曝光是怕母親知道了悲痛,父親早逝,他和哥哥在母親的溺愛下長大,如今哥哥已經因為強盜罪進了牢房。

  台北市內湖分局根據被害人的指控蒐證,終於讓色魔落網,但可能還更多婦女被摧殘,警方呼籲後害人別在暗夜哭泣,勇敢的站出來指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