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史館姦殺案兇手郭慶和今晚槍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景美女中學生張富貞在軍史館遭到姦殺命案,兇手郭慶和覆判死刑。台北土城看守所已在三個多小時前執行槍決郭慶和。而今天是張富貞出殯的日子,郭慶和在這前夕被槍決,似乎要還給張富貞一個公道。

  軍方室在今天晚間將郭慶和由新店軍人監獄拘提出來,隨即送往土城看守所的刑場。而刑場人員事先已在現場準備妥當,沉沉的黑夜加上昏黃的燈光,讓氣氛相當詭異。

  晚間八點多,郭慶和抵達看守所,隨後就被押到這間一層樓的刑場。九點零五分左右,傳出一聲相當沉悶的槍聲,郭慶和終於在軍法制裁下走完他的一生。負責執刑的相關人員依照民間習俗到刑場外面焚燒冥紙,並且在草地上焚香;軍方調來的救護車在刑場外面等候,等郭慶和的遺體運上車,隨即鳴笛,一路趕到林口的長庚醫院進行器官移植手術。

  醫院這邊如臨大敵,郭慶和被醫護人員從救護車上推下來,一路狂奔二樓的手術室。只看見醫院用呼吸器維持郭慶和的呼吸,希望保持郭慶和器官的可用時間。無奈愈趕時間,電梯門就是愈關不上。終於將郭慶和送進手術房,郭慶和將在這裡走完人生的最後一程,把他的眼角膜、心臟、肝和腎捐出來,遺愛人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