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豪宅 一戶兩億五千萬

周怡怡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雖然大家都在叫不景氣,但台灣豪宅的價格還是一個比一個高。台北市再過幾天就要推出一個超級豪宅的個案,位於中廣仁愛路舊址的豪宅,最貴的一戶高達兩億五千萬。五花八門的設計,讓人彷彿置身在皇宮。政商名流,又是一陣看屋熱。

  電梯門一開,豪華樣品屋立刻映入眼簾。走進客廳,超級豪宅氣勢十足,陽光從仁愛路林蔭中灑進室內,這就是號稱台灣超級豪宅的一景。地處中廣舊址,現在卻變成一戶最貴兩億五千萬的豪宅,雖然價錢令一般人瞠目結舌,但還是擋不住對政商名流的吸引力。

  雖然十號才會正式推出,如今卻已賣出三成多,總價超過兩億的六十幾戶,賣得還特別好。包括電子、塑膠和紙類產業界的大老闆,據說都將成為鄰居。民進黨中生代立委也在其中。

  除了位置好、格局方正,超級豪宅的設計也頗有賣點。為政商名流宴客準備的俱樂部不用說,游泳池也強調景觀,還有向日葵日光設備,能去除紫外線。更有趣的是這地震測試設計,讓您了解建物本身的防震能力。"靜脈辨識系統"還能從手背辨識進門的人,再加上比美海關的槍械管制,住了這樣的豪宅,感覺上也許有點像紫禁城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