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主贓物廉價拍賣擠爆了

呂學善 鍾建剛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地檢署今天舉行"贓物大拍賣",吸引了好幾百人湧進現場,搶購各式各樣,辦案時查扣的贓物,從電腦、錄放影機到大哥大應有盡有,而且價格都很便宜。像勞力士金錶,市價可能好幾百萬,但是手腳快的民眾,只花了三十五萬,就輕鬆買走了。

  拍賣時間一到,台北地檢署側門一開,立刻湧進好幾百人,把現場擠得水泄不通。他們全是為這些擺得一地都是,各式各樣琳琅滿目的贓物而來,這些贓物都是檢警人員辦案時查扣來的,利用大拍賣的方式,一次出清。由於價格便宜,怎麼買都划算,喊價聲此起彼落。由於東西太多了,各類贓物已經事先規劃好,好幾樣東西合起來,一組一組的進行拍賣。

  最特別的是這一批從地下電台被抄台時,所沒收的廣播器材,像是這一大台混音器,市價好歹也要幾十萬,想要用便宜價格買走的人更多了。最後這些廣播器材連同一堆錄放影機和電腦,一萬八千塊錢就被買走了。買主笑嘻嘻的說真是划算。大家最近老說經濟不景氣,但從現場這麼熱鬧的拍賣氣氛,還真是看不出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