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染高縣內門嘉年華 攤販揮刀殺義交

黃揚俊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正在舉辦民俗藝陣嘉年華會的高雄縣內門鄉,今天傳出命案,維持秩序的守望相助隊員認為水果攤販阻礙交通,加以勸阻,結果兩人發生口角引爆肢體衝突,水果攤販一氣之下拿刀亂砍,砍斷了巡守隊員的頸動脈,造成他當場死亡。

  意外發生之後,死者的家中是一片愁雲慘霧,家屬怎麼都沒想到,為了鄉內的民俗大事,義務維持交通,也會惹來殺身之禍。死者是內門鄉守望相助隊的前會長鄭智仁,留下三名小孩處境堪憐。意外發生的地點是在九龍宮前的小路上,地上滿是觸目驚心的大片血跡,當時嫌犯和太太開著水果貨車,準備設攤,守望人員認為有礙交通加以勸阻,但雙方卻因而擦槍走火。

  嫌犯拿刀一陣亂砍,混亂中,鄭智仁被刺中頸動脈當場血流如注,而洪文財和蕭合家,也都被水果刀刺傷送醫,不過嫌犯陳正實的頭部也被木棍打傷,傷勢也不輕,鬥毆的兇器上滿是血跡,警方傳喚五名證人以查證事實經過,看看到底是誰先動手。而民俗盛事竟然鬧出人命,神明恐怕也是相當無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