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婦持槍挾遊覽車竟是為喊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折騰了一整個下午,這對夫妻終於被帶回警局。接下來就是解答大家心中的疑問,到底是受了什麼不白之冤,甘願冒殺頭的刑責,也要以這種方式,向法務部長陳定南喊冤。

  看了陳情書之後,知道了答案,每個人都傻了。還有兩個原因,就是住家的水電糾紛,以及不滿意苗栗戶政事務所的服務態度,認為遭到不平等待遇。

  其實這並不是重大命案,但夫妻倆卻拿著改造手槍,挾持整輛車還有14名人質。晚上遊覽車開到警局門口,警察上去尋找每一分線索,目前警方確定嫌犯在過程中開了兩槍,並且在車上找到一個彈殼。

  而直到整件事情告一段落,行政院長張俊雄,還有台北市長馬英九一前一後,來到警局關切。他們一口同聲嚴正的譴責嫌犯用這種手法來表達心中的不滿;他們也肯定員警的敬業精神。

  雖然嫌犯夫妻倆可能真的有什麼冤屈,不吐不快;但是用這種方法在法律上,最重可判決死刑。算一算,值得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