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長仁姜洪軍今夜伏法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因為綁架殺害前國泰醫院副院長兒子的大陸人士卓長仁、姜洪軍等人,今天(8月10日)晚上十點鐘在台北看守所的刑場執行槍決。卓長仁在步出牢房的時候還大喊自己是清白的,以及中華民國萬歲。被槍決的兩個人立刻由救護車急送到林口長庚醫院,因為他們願意捐出身上器官,由醫師立刻進行移植。  

  晚上九點二十三分,在台北看守所待了十年的大陸人士卓長仁步出牢房。他穿了一件長外套、靠著拐杖,吃力地走出大門,在上車前的前一刻,他高喊出槍決前的心聲。

  坐上廂型車,車子開往刑場。在驗明正身之後,刑場內的兩聲槍響說明了槍決完畢,卓長仁在晚間十點十分結束生命。救護車早就在外頭等待,看守所人員急著燒紙錢,醫護人員則把遺體送上車,一路往林口長庚醫院前進。大約二十分鐘的車程抵達了現場,這是卓長仁在去年死刑確定時所做出的器官捐贈決定,在今天晚上兌現。

  醫護人員以最快的速度將遺體送入冷凍庫,等待進一步的處理。不過,為了他奔波十年的妻子高東萍並沒有在醫院守候。卓長仁是在民國八十年七月,和姜洪軍、施小寧三人殺害國泰醫院副院長的兒子王俊傑,經過九年多的偵查審判,在民國九十年八月十日的晚間執行槍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