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前總統駐衛警 偕孕婦進賓館產子

陳亞理 郭健國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目前擔任李前總統居所,翠山莊門口警衛的保六警員,昨天深夜帶著一名孕婦到賓館,孕婦竟然就在房間裡,生下了一個小孩,這名孕婦產後,已經不知去向,至於員警則表示,他是好心帶著孕婦找地方休息,沒想到肚子裡的孩子就生下來了。

  這是賓館的監視器錄下的畫面,一名大腹便便的孕婦跟著穿便服的林姓員警一起走進了賓館,支援李前總統翠山莊的林姓員警莫名奇妙捲入這場賓館產子風波,他臉上寫著無奈的表情,當初只是想好心幫助陌生人,沒有想到引起外界誤會。林姓員警說有天下午,他發現一名女子表情痛苦的蹲在林森北路一家超商的門口,問她要不要叫救護車,結果說送她去賓館就,結果上樓不久,這名女子就到廁所產下一名嬰兒。第一次碰到這種事也不知道怎麼辦才好,下樓拿了手機再上樓,卻發現這個剛剛生完孩子的母親已經不知去向,只能趕快報警把剛生下連胎盤和臍帶都連在身上的男嬰送去醫院。這名早產男嬰經過緊急處理,情況已經穩定,不過為了要釐清真相,警方已經採集了林姓員警的DNA和男嬰比對當中,來了解這件事情到底是單純的好人好事,還是另有隱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