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隻獒犬餓過頭 發狂咬死老太太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驚傳獒犬咬死人的意外,當地一個農舍主人一口氣養了五條兇猛的獒犬,可能因為連著幾天沒東西吃,獒犬發狂逃出狗籠,一名82歲的老太太剛好路過,竟然被這群狗狂咬攻擊,老太太失血過多,不幸死亡,這兩隻狗兇手已經被檢方查扣。

  別看這五隻獒犬關在籠子裡可憐的模樣,牠們上午才剛剛咬死一名老太太,主人事後得知愛犬犯下殺人罪,把牠們一一給抓了回來,還特別加上了鏈條給鏈起來,不過一切已經太晚了。死者家屬氣沖沖上門來找兇手,門口內有超惡犬的警告牌沒下退他們,沒多久就跟著狗吠聲,發覺獒犬兇嫌,接下來還要找狗主人興師問罪。狗主人坦承因為工作太忙,連續好幾天沒有餵狗,獒犬竟然逃了出來,住在附近的一名82歲的老太太帶著曾孫女出門散步,這時候五隻獒犬突然撲上來一陣猛咬,老太太被咬得渾身是血,自己爬回家,送醫之後仍然失血過多,不治死亡。最後雙方經過協商,狗主人願意賠償一百五十萬向家屬道歉,至於行兇的獒犬,檢察官下令先扣下來,等雙方達成和解之後再決定怎麼處置這匹嫌犯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