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勤被撞命危 員警家屬悲痛

蔡曉剛 葉弘傑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第五分局一名員警,清晨出勤處理一起死亡車禍,不料被一名酒醉駕車的女子高速撞上,昏迷不醒,經過急救仍然有生命危險,大過年犧牲假期值勤卻發生這樣的事,家屬十分難過。

  被撞傷的員警謝文彬目前還躺在加護病房,因為頭顱重創,急救之後仍然不醒人事,他是清晨被派去處理一件死亡車禍,剛下車要查看倒臥路上的死者,沒想到一輛銀色轎車突然急駛而來,撞倒了謝文彬還輾過地上的屍體。車就是這名邱姓女子開的,警方攔下她做酒精測試0.41,証實是酒駕闖禍,令人鼻酸的是原本謝文彬的太太和父母還做好了早餐等他下勤務回來,沒想到最後人躺在醫院,傷心難過卻又無助。謝媽媽不像謝太太一樣堅強,哭了一下午幾乎快昏過去,而警政署長王進旺和台中市長胡志強下午一起來探望。大過年放棄休假,辛苦執勤卻發生這樣的意外,家屬沒有怨言,只希望他能快點醒過來,否則不知道這個年該怎麼過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