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標米酒便宜賣?拿錢不交貨人落跑

王永秦 報導  / 新北市

  最近在台北地區出現了一批歹徒專門找需要大量用米酒的薑母鴨業者,他們自稱囤積了很多已經停產的紅標米酒要廉價販售。歹徒拿了錢,還把被害人帶到板橋市一棟民宅的地下室,假稱要去搬貨,拿了錢卻一去不回,目前至少有十多家商家受騙上當,歹徒的身影還被附近監視器拍了下來。

  被監視器拍下來的這名微禿中年人就是假借賣米酒行騙的嫌犯,他專門鎖定賣羊肉爐和薑母鴨的業者,一家一家的上門拉生意說自己有便宜的囤積米酒可以賣給店家,唯一的條件就是要店家自己開車去載米酒。受騙的吳先生當初就是聽到有便宜的米酒好買,才會帶著錢跟著騙子去買酒,一拿到錢的騙子馬上就藉口說要去雜貨店,然後從雜貨店旁邊的地下室開溜,結果吳先生才發現自己被騙了。最近一個月以來,新莊、三重地區已經有十多家路邊攤被騙,金額估計已經超過上百萬。所以路邊攤的老闆請注意了,下次看到這個人來跟你兜售米酒,趕快報警把他抓起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