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洗髮精有假貨 仿冒工廠查獲萬瓶

史京治 報導  / 台中市

  著名的海倫仙度絲和多芬洗髮精,市面上出現大批仿冒品,有消費者買到假貨,反而越洗越癢,警方今天在台中縣烏日查獲仿冒的工廠,發現了上萬瓶的仿冒洗髮精,不論是包裝或裡面的洗髮精香味,幾乎都和真的一模一樣,連警方都分辨不出來。

  消費者千萬要小心!如果買到這些假的洗髮精,頭不但越洗越癢,頭皮屑還會越洗越多,這些仿冒名牌的洗髮精,從生產到包裝全都在烏日鄉這間鐵皮工廠內完成,兩大槽的成品就裝在塑膠桶內,三名女工拿著空瓶就在順著塑膠管來分裝,在仔細看看這些假瓶子的外觀幾乎和真的沒什麼差別。警方調查,業者將這些仿冒洗髮精運往加油站,甚至全聯社,一瓶比市面上便宜三成左右,有人明知道是假的還買,不過警方在現場並沒有找到屋主,只逮捕了三名女工,警方懷疑中部有許多工廠都偷偷在做,如果不是消費者反應越洗越癢,恐怕還不知道連洗髮精都有假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